优势必我(民)

民其實非常暴躁,尤其是對自己人,果貢只要沒把事情辦好,基本都得挨一頓揍。果貢一吵架,下屬都會叫民來勸架,最後他倆都被揍一頓。主旨:只要能動手,絕不動口

省市鬼

  在某一次的中华家会议后,最后出来的晋在回去的途中偶遇到一群青年,在谈论传闻中闹鬼的古堡。一个戴着金色耳环的青年首先说道:“那个古堡至今是个谜啊……据说几天前有一队盗墓的。为了探寻古堡的金银珠宝,便在一个夜晚悄悄的潜入古堡,想实现他们的发财梦,但是你们知道他们最后离开那里了吗?”另一个穿着牛仔裤的短发少女问道:“大概是没有出来?”嗯……他们后来呀,有一个女的成功逃离里其,其他人就不那么幸运了,而那个女盗墓贼出来以后,整天疯疯癫癫的跑到居民家里和他们诉说着古堡闹鬼了。”“有没有人进去?那后来有没有人进去了?看那些青年大约都15,大约都15岁吧。“诶,大姐姐,你不会是要去吧?千万别去啊!”那个穿牛仔裤的短发少女告诉晋:“那个地方去不得啊!”

  “这么神秘啊,好,我不去了”虽然一心里想的一点都不相同。于是晋回到家后打开,将传闻中的古堡告诉大家,瞬间种花家群里热闹起来了。冀,首先说到:“什么古堡?听起来挺刺激的!”鲁紧随其后:“古堡?没听说过诶。晋姐你说的古堡在哪里?”“我也是听别人说的,不过听他们的口音似乎是山西的……”京听到句话很很震惊“什么晋家有古堡,我怎么不知道?”小并为了消他的疑惑便说道“既然晋姐都这样说了,那就一起去探险吧!”“那我们马上过去!”大家都赶紧准备好东西,晋给他们发了一条短信:“要带上手机,手电筒和一些小刀之类的利器”不明所以的鲁便私信问道:“为什么要拿利器?”“你想想我们去的古堡里会有什么?”“好,我知道了,你也小心点”

  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来了,在一座神秘而又古老的城门外集聚了很多人。“搞了大半天,就是想让我来这么迫切的地方啊,所以说入口在哪?”桂,看了看城门上刻着奇怪的文字,布满了白了晋一眼。“呵,你眼睛没问题吧?连这都看不见吗?”晋像看傻子一眼程看神看着她。“你!你等着!出来一定饶不了你!”“那就看你能不能出来了?”小并突然绕道桂的身后,神秘的对她说。“?!你什么意思?”“小并,你别吓他了”于是他摆了摆手,便去追我们那一行人。

  等我们都进去了,古堡的大门就自动被关上了。“你们看那里!”走在最前面的冀突然停住不动了。“大门怎么会自动关上?!难道……”这时,突然传来一阵诡异的歌曲:“我对案再拜那~风雨瓢泼的残陋再聚首

~戏子多秋~可怜一情深旧~满座衣冠皆老朽~黄泉故事无止休~戏无骨难左右……”“这什么歌?真难听”津,听完这首歌都起了鸡皮疙瘩。“现在可不是谈论这个的时候呀……”晋看着这个染了一头蓝发的少年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“我同意静姐说的!现在应该寻找出去的道路!”晋旁边的冀对正在讨论这首诡异的歌的大家说道。突然一阵哭声打破了沉剧的围寂的氛围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